眼泪中学会微笑,删除记忆继续微笑

^-^

8/30/2010

★ = ❤

痛的声音离我好近
认不出我自己
同心锁下的泪滴
该给的爱都用尽

精疲力尽爱着你
镜子像一齣戏
嘲笑着过去
你知道我在等你 ?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? 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
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??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
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

眼泪在痛到底 什麽时候才会停
这是我们爱的祭品
不要你的怜悯
只要让我知道
知不知道我在等你

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
在黑夜裡倾听你的声音 


  ★★★


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!!!

懂得放弃才有快乐,背着包袱走路总是很辛苦。

放弃是一种睿智,它可以放飞心灵,可以还原本性,使你真实地享受人生;放弃是一种选择,没有明智的放弃就没有辉煌的选择。


进退从容,积极乐观,必然会迎来光辉的未来。放弃决不是毫无主见,随波逐流,更不是知难而退,而是一种寻求主动,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。 =)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