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中学会微笑,删除记忆继续微笑

^-^

1/15/2011

x.x.x

太阳在我出生时,也曾相似缓缓地,在彼上升。
我的太阳在彼方,游猎着他的人生
生命的奇迹“不可能”,还能有什么呢?

日与夜的交错,很早便是神化了。
而原来平行的我们,只是童话故事里被遗漏的一则。
至此从来,我的月亮不曾爬上窗沿,只有众人的路灯,镇夜执着地亮着。。
过去以来,楼台下也不曾站过我的恋人。

千古被人传颂的诗歌,很久未能听闻了。
(你我的相遇算是吗?)
如果距离意味了缘分的绝唱,那么未来你我的“可能”呢?

你过日子,我度日子,
现下的我们,桥路不相归么?
无常亦无关悲欣,关乎变数,关乎未来,
关乎着然后,便似剥拔花瓣占卜一生,
你,我,你与我,尔后将会如何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