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中学会微笑,删除记忆继续微笑

^-^

10/12/2010

[ ★ ]

对你的好,你不看在眼里.....
对你一时的不好,你却铭记于心....
付出了,并不盼望能得到什么.....
付出是件快乐的事儿.....
然而,付出了也会带来伤害.......
该做的都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......
结果的好与坏是很难令人预料到的......
人家认定你是好的在他眼里你永远都是好的....
人家认定你是坏人你也很难狡辩了......
顾虑那么多干嘛,人家根本就不会去理会呀......
朋友们说:别理他酱多啦.....!!!!
好吧.....我会尝试不去理会....
但也许我80%做不到..... xD
当我做到的时候...我就不再是我.......
就让命运去安排一切吧......
我倦了......
因为我是水做的 .............----! =X

you already out of my list start on that day !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